賤人部落格

賤人部落格

渾渾噩噩過了好些年頭,我善忘,希望在這小小部落格里記載著我人生的酸甜苦辣。

Sunday, June 27, 2010

在那遙遠的地方

昨晚夢到爸爸,覺得爸爸有些奇怪,不像平時的他,最后他很安靜的唱了一首歌給我聽,旋律很熟悉,可是我記不起是什么歌了,夢里我感動得哭了,原來人睡覺是會哭的,我已經不是第一次在夢里哭了,跟著醒來了,原來那不是夢,眼淚真的大撇大撇的流了出來,臉上還停留著眼淚,感覺還很熱,我也不知道為何會那樣,好無端端哦~

醒來,特意的去聽了Carpenters的Yesterday Once More和 Top Of The World ,這兩首都是爸爸很喜歡的歌,瞬間的,感覺自己開始眼紅了,原來這些歌都記載了我和爸爸的過去~

爸,你在那里還好嗎?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