賤人部落格

賤人部落格

渾渾噩噩過了好些年頭,我善忘,希望在這小小部落格里記載著我人生的酸甜苦辣。

Tuesday, June 15, 2010

认真

我明明就是很认真,可是,身边的人都觉得我不认真~
我明明很认真活着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认真工作
            很认真学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认真玩乐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认真看电影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认真冲凉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认真吃饭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认真睡觉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认真发呆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认真认真

是不是我太认真了?使你们觉得我不认真?
我可以不要那么认真专心吗?

2 comments:

  1. 好心!你认真是因为对自己负责任,对事情负责人,
    认真不是给人看的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谢谢留言~请问您是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