賤人部落格

賤人部落格

渾渾噩噩過了好些年頭,我善忘,希望在這小小部落格里記載著我人生的酸甜苦辣。

Thursday, June 10, 2010

满满

上个星期到这个星期都很满哦~也忘了星期一去了哪里~那就从星期二开始说起~
星期二- 跳舞,喝茶
星期三- 华乐
星期四- 打羽球,美梅来
星期五- 放工和嘉恋/xin yi 喝茶-跳舞-喝茶
星期六+日- Pulau Pangkor
星期一- 小学聚会
星期二- 跳舞-喝茶
星期三- 华乐
星期四- 替Frankie庆祝生日
星期五- 跳舞-喝茶
星期六-《我的音乐·我做主》音乐会
星期日- 佛堂做义工

虽然好累好累,但是很开心哦~
尤其期待这场音乐会,第二次去音乐会^^

有时想想下还蛮惭愧的,有的人忙着工作,有的人忙着读书,我却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