賤人部落格

賤人部落格

渾渾噩噩過了好些年頭,我善忘,希望在這小小部落格里記載著我人生的酸甜苦辣。

Monday, June 7, 2010

5-6/06/2010 Pulau Pangkor 4 回家的路好远

是约好阿弟7点去沙滩的,但是很累,唯有放他飞机~被他吵醒后过了一阵子又给阿咪吵醒=.=可怜的我,但是没有管她,照样oi oi~8点多睡醒弄到来9点多跟阿咪去走沙滩,但是这个沙滩真是XX,见到XX和XX~蛮反胃一下下。

10点我们回去resort等早餐~虽然也是没有什么大餐吃,但是江鱼仔淋些sambar 捞着一起吃,好好吃哦^^

吃完早餐我们的噩梦就来了,我们回房收拾行李后就要乘Ferry回Lumut了~等了好久好久的旅行Van ,又排了好久好久的队上Ferry,去到Lumut已经2点多了,好累哦~以为上了巴士可以好好睡一觉,哪知那巴士热到..............我衣服都湿了=.=ll ,睡得好辛苦哦=( 。巴士像《头文字D》86 那样甩了个甩,我的土产正要从上面掉下来,同时间吓醒了睡美人,一个擒拿手,抓住了那包土产,自己觉得好好笑哦(要是有人见到的话)

大概五点我们到达美罗的品珍,多人到,员工一个两个都在唱:团团转,菊花园.........order 了一碗鸭腿面分一半给阿弟,吃完了.......没什么感觉,连“普通”都称不上,何况是“好吃”?
安娣~不如我煮给你吃,好吗?

我,美仪,Elaine 和 Frankie 都睡饱了,四个傻人在巴士上看在Pangkor录影的短片,直在那里狂笑,打扰到整车的人睡觉(不好意思)(后来更夸张的是那短片已被美仪拿去公司宣传,差不多全部华人都看过了,真Pai Seh)

回到家已经7点了,好累哦~虽然整个过程有辛苦(例如sona巴士),但是还是一个开心的旅程^^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