賤人部落格

賤人部落格

渾渾噩噩過了好些年頭,我善忘,希望在這小小部落格里記載著我人生的酸甜苦辣。

Sunday, June 6, 2010

5-6/06-2010 Pulau Pangkor 3 BBQ -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- Fireworks - Bycicle

Land tour 回来后又是我们的休息时间,然后就是BBQ,吃了很多烧苏东,很饱咧~天色已暗,本来准备的游戏原本是被取消的,后来某某人说照样玩,所以我们又多了一个游戏节目,还有今天是一个印度员工的孩子生日,我们为他唱了一首英文的《happy birthday to you》和一首华语的《祝你生日快乐》,才两岁的孩子,懵懵的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=)

美梅说她很累,Frankie就陪她回房,后来又见她人出来,便问她什么事,原来冲凉房有一只大蜘蛛,吓到她和Frankie,后来就叫工作人员去清理它~我,美梅,美仪和Frankie 去沙滩看星星,星星真的很美哦,整个天空都是星星,很浪漫也很孤寂~那个傻阿弟不知干嘛的,好像很多心事那样一个人走沙滩谈电话,一边喝啤酒~喝了8罐的啤酒,haiz......天啊,可告诉我情为何物吗?那晚我也喝了一些,躺在沙滩上看星星,听海浪的声音,海浪从右边冲到左边,多么的悠闲~越来越多人走了过来,有顺哥在,安心了很多,因为那个衰仔讲电话讲到很远去了~

今天我们很幸运哦,因为海边不只有星星看、海浪声听,还有烟花看,真的很浪漫~

过了一阵子我们大约10个人一起骑单车,还蛮危险的,因为那里没什么街灯,但是在海边骑单车也是很幸福哦~

单车骑完了,星星看了,海浪声听了,烟花也看了~身躯同样疲惫了,回房冲了凉。一觉睡到天亮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