賤人部落格

賤人部落格

渾渾噩噩過了好些年頭,我善忘,希望在這小小部落格里記載著我人生的酸甜苦辣。

Sunday, June 6, 2010

5-6/06/2010 Pulau Pangkor 1(出发-到达)

这一趟离上次去Lumut仅仅半年,又重游这个地方,但是这次是跟Elaine & Frankie的同事们去,美梅也被我拉着去(哈哈!!)其实我还蛮担心的,因为整辆巴士都是他们的人,怕混不熟会很闷~有印度人/马来人....当然还有华人,华人很多都认识的~

当天早上四点我就爬了起身,我那个阿弟啊,前晚说要载我的,但是又没有给人知道几点来载!唯有预早时间准备好等我的好阿弟来载,死人头又没有接我的电话,睡醒又没有回复我的信息 ~后来想叫阿咪载我们,可是...在忙~就找宝德帮忙,宝德果然够好人,来载我们后自己回家再走路出来。好人有好报的,最后阿咪载宝德,就不用他走路出来咯~

半路我们停车吃nasi lemak,也忘记坐了多少个小时的巴士到达Lumut码头,来到这个地方好熟悉哦,之前跟雪冰,Jessie,Carmen在这里狂拍照~
大概坐了30分钟的Ferry我们到达了:Pulau Pangkor!!!yeah hoo!!当时应该是十点多。我们乘搭了那里的旅行车去我们的Resort :Vikri Resort ,比我想象中好太多了!之前还以为是很烂很旧的resort,但是我们的房间是新建的,还很新~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