賤人部落格

賤人部落格

渾渾噩噩過了好些年頭,我善忘,希望在這小小部落格里記載著我人生的酸甜苦辣。

Tuesday, November 2, 2010

31/10/2010-马六甲“半日游”

想不到今年的新生还真的蛮好命的(听说月美才第一次跟乐团去游玩呢~)可惜的是这次的trip大部分都是旧生~我们七点多等齐人后就向马六甲出发噜^^


去年的马六甲游没有去到“蝴蝶公园”,今年跟着一班小朋友就有机会去咯^^
出乎我预料的,这次的trip没有多大的约束感,除了准时集合(但是我觉得这是必需的啦)毕竟四十个人,一起走的话0.0(很奇怪咯),所以我们分组逛~我跟了诗美的“美食组”(诗美美食 XD)


走完了蝴蝶公园(忘了说一些插曲,我要跟猴子拍照,哪知道它竟然伸手出来要抓我头发,真吓人呐)我们去了土产店买东西(我没有买),大家提着大包小包吵着要吃午餐了,所以爱玲雪玲带着“诗美美食组”去吃Asam Laksa,为了留肚子吃别的美食,我和诗美share share吃一碗Asam Laksa,还蛮不错吃的~吃完了Asam laksa 我 order 了一碗红豆冰,喝得我好饱~“诗美美食组”继续出发,来到一间饼店买“sambar 龙珠饼”,我又不喜欢吃这些,所以就无所事事的在外面等,这时给我看到一个好特别的“东东”--“Durian puff”,基于好奇,我买了一粒来吃,哇~~不得了了,实在太好吃!!浓郁的榴莲味道,第一口咬下去已经忍不住快快吃第二口了(讲的我好想吃),而后大家就去逛精品店了~


我在这里又遇到了“无手书法家”(第一次是在2008年的海外华文书市),其实我是真的很敬佩她的,会留意到她无疑是因为自己喜欢书法,但是我更佩服她的毅力,一般人已经觉得书法不容易学,何况她无手,写得却比很多人都好。但是因为我没有“帮衬”她,她不让我拍照,说会不好意思,所以有些遗憾~因为之前有朋友帮她买过作品,还让我朋友拍到照(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她偷拍人家=P)


我们从街头走到街尾,再从街尾走回街头,还让我们吃到“中华茶室”的鸡饭粒(最后两个位,muahaha!!)

这些年来,总觉得人生真的很奇怪~有缘无缘难道真的是上天安排的吗?祂总会在不同的时候让你遇上不同的人,有些很亲,有些很疏,时而亲变疏,时而疏变亲~就像遇回诗美一样,觉得好奇妙哦,因为,大家都还在这里~我们竟然认识了11年,由那无忧无虑的小学生涯,至现在大家都出来社会工作了,迟些更是适婚年龄,有家庭,有孩子... ... 时间好快~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