賤人部落格

賤人部落格

渾渾噩噩過了好些年頭,我善忘,希望在這小小部落格里記載著我人生的酸甜苦辣。

Monday, November 22, 2010

我的小学六年级


因为一首《遇见》,让我看到了刘若英《很爱很爱你》,让我想起了KIRORO的《長い間》,过后又听了《未来へ》-《后来》的日语版... ...我有想到我以前很爱的Beach boys 主题曲《Forever》,可是我不想找来听,但是,一转眼,有一个曾经一起上过PEP Course 的朋友不约而同的想到这首歌,和我不同的是他的行动,他有share 了上来,我就开了来听,过后更让我看回了广末凉子以前的歌,看着看着,很想听回SPEED的歌,听着听着《ALIVE》,鼻子觉得酸酸的... ...没有哭,因为没有什么觉得好哭的,只是觉得时间它真的不留情,听着这些歌是1999年,那年我六年级,一转眼已经过了11年,SPEED曾经的光辉,也只可以留在那时~


1999年,它是让我转变的一个年份,我从《士拉央华小》转校来了《三育华小》,这所小小的分校使一个没有自信心的小女孩有了转变,她平平的成绩得到别人羡慕的眼光,以前总显得无精打采的她变得阳光起来,她不止有了信心,还有了“朋友”,这“朋友”是上天送她的礼物,上天要她在这“朋友”身上学习,学习快乐,学习开心,学习整齐,学习关心,学习得到别人的羡慕眼光,学习清高,学习怎样当一个傻婆,学习被疏远,学习被朋友抛弃,学习等待,学习伤心... ... 学习了这些,最后女孩才发觉,原来上天要她学习的是:放下~原来无愧于心,那就好~

上天送我的礼物-刘德华《缺陷美》:要是长夜从来没有黑暗  那会有月亮
没有伤心,就不知道怎样是开心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