賤人部落格

賤人部落格

渾渾噩噩過了好些年頭,我善忘,希望在這小小部落格里記載著我人生的酸甜苦辣。

Wednesday, September 29, 2010

29/09/2010 老师问:你们的理想/志愿是什么?

今天的合奏上得有些沉重,我不是讨厌那种感觉,而是,我讨厌自己,问过自己的无数遍,我要的到底是什么?

我知道我喜欢书法,我喜欢音乐,我喜欢拍照,喜欢郊游,可是,我也知道我并不能做书法家,更不可能做音乐家,那,我为的是什么?

老师说,上一代没有给我们的,我们就要努力给下一代~那是有大志的人无法圆梦,他希望能够为下一代圆梦(只是我认为),可是一个无梦的人,能够有一个梦给他的下一代吗?如果你给不到他金钱和梦,请给他一个梦就足够了~他虽然没有金钱圆他的梦,可是他会比别人更加的努力,去圆他的梦,虽然他会怨你... ...总好过,没有梦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