賤人部落格

賤人部落格

渾渾噩噩過了好些年頭,我善忘,希望在這小小部落格里記載著我人生的酸甜苦辣。

Tuesday, September 7, 2010

07/09/2010 Kenari 它发我脾气

6/9/2010 洁盈终于从新加坡回来了~过几天后我就要和两位好朋友暂时离别了,而且一离不知道几时才可以见面,我中五那年担心的事终于来了~但是现在也就看得更开,天下无不散之筵席,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,最亲的爸爸都离我而去了,我想不到除了妈妈和哥哥之外,我不能没有谁~不知道从何时,我变得那么依赖家人了...

昨天就答应了洁盈他们今天我们去KL买巴士票和阿许的一些用品,我放了鸽子给慧君他们,恰好二胡分组练习也取消,为了出去,和妈妈发生了一些小争执,我知道妈妈也是担心我,我很想说对不起,可是话到口中却是哽了下去。

一路上我们非常的平安,有说有笑的到达了买巴士票的地方,可是噩梦就快开始了我们还不知觉~ 洁盈买了巴士票后我们打算开车到Pavilion 附近 park 好车,见到阿冰后就可以去吃晚餐,行街街~怎知道车子闹性子,死火了~不知道这车是怎么了,只知道很久没有发生这样的问题了,顿时的大家都不知所措。
1.热水淋电箱行不通
2.打打电箱的wire行不通
3.阿许爸爸说可能timing bell断了
4.哥说可能发电机的问题或使用过电器向别的车“借电”
5.sam朋友说可能auto leader坏了

总之就乱成一团...后来有个德士司机要帮我们,我们要推车,让它可以冲开~可是碍于地点繁忙的关系,車推得不快,比较困难..这时阿冰和sam已经找到人帮我们“借电”,最后车是开了,还要了我们20块~我们就这样只买了车票,就回家了~后来阿许的哥哥载我们去和伟富他们喝茶~

插曲
* 洁盈把车门都锁上了,但是锁匙却在车里,后来某某原因开了车门,真是吓了大家一跳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