賤人部落格

賤人部落格

渾渾噩噩過了好些年頭,我善忘,希望在這小小部落格里記載著我人生的酸甜苦辣。

Sunday, September 12, 2010

12/09/2010 Broga Hill

凌晨12点多才说无意中睡着了,两点却要起身了=.= ,盛装装备出发咯~
我们约好2.45am-3.00am在万挠出发~可是老师也迟到了~为了不要那么多辆车去,加了老师共9个人,一同塞上了Toyota Rush~

我们无惊无险到达了Broga,但是我被一群打算上山的人吓到~他们是由两辆巴士送来的爬山爱好者,他们未爬上山前先来个briefing,就是一群人围在一起,拿着手电筒照着自己(因为那里真的很暗,没有灯),然后听 leader 的训话~这时还没下车的我一个转眼望过去,真的吓了我一跳~他们好像戏中/游戏中的鬼/僵尸/丧尸,顿时内心寒一寒,然后听到雪冰他们说:“哇,他们那么多人来这里爬山”,我让自己再望清楚,内心也就没那么怕了~

我们park好了车,下车对着天空望...好多的星星~更甚于我们在Tioman看到的~我们一步一步地往Broga Hill走去(幸好我们都很幸运,没有下雨)虽说没有下雨路上没那么滑,但是斜坡还是很斜,而且有些地方还是没有大树可以拉(两旁就只有茅草,滑倒时不知道拉到没有),只能够靠自己的平衡力,还蛮有挑战性的。

上到半山有些人就快要耗尽力气了,可是大家靠着自己的毅力和老师的鼓励(说了很多遍的“转个corner就到了,加油~!”)最后我们还是到达了Broga Hill 的顶峰(耗时1小时左右),而且还是第二队到达的人~那里有两座大石头,一座让第一批到达的人“霸了”,我们就“霸”另一座~

坐在Broga Hill 最高峰望着夜景(算夜景吗?太阳要出来咯~)吹着微微的凉风~这时大家都好有成就感哦~为了来这里大家两点起身都是值得的^^聊着聊着,我们拿出为Mag准备的生日蛋糕,高唱起“生日歌”~

大概七点多太阳公公已经起床了,我们也准备下山了~那里真的很美,阳光照射在茅草上形成金光闪闪的黄金草~天空的蓝色与茅草的绿色形成强烈的对比~无比的宽阔~

趁着《石水鱼》还没开店之前我们去了《石哪督庙 》拍照,时间到了我们就去医肚子咯,大家都好累+好饿,全都被我们吃光光呢~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