賤人部落格

賤人部落格

渾渾噩噩過了好些年頭,我善忘,希望在這小小部落格里記載著我人生的酸甜苦辣。

Monday, October 27, 2014

《动•韵III—仲冬叙歌》华乐演奏会




主题:《动•韵III—仲冬叙歌》华乐演奏会
日期:06/12/2014(六)
时间:7:30 PM
地点:万挠三育华小(正校)礼堂
联络/购票详情:谢政颖017-288 0117 ,邱振荣017-291 5331
票价:RM20, RM40, RM80
FB:万挠三育校友会华乐团


缘起

2001年,万挠三育校友会华乐团成功举办了《动•韵》演奏会。接下来2009年本团再次举办《动•韵》II—只为你演奏会。随后,我们在八打灵再也公民大礼堂(Civic Hall, PJ)以及吉隆坡乐圣岭天后宫举办了2场演奏会。阔别5年万挠三育校友会华乐团再次回到自己的家乡举办《动•韵》III—仲冬叙歌演奏会。宗旨是为了发扬华乐,以及提高团员演奏水平,同时筹募经费和添购乐器。

《仲冬叙歌》灵感来自本团指挥梁汉奎所创作的曲子《冬歌》。为什么不把《冬歌》作为主题呢?远赴上海留学的团员临离开马来西亚前为乐团留下了这个主题—《仲冬叙歌》,大家觉得很符合此次回归的意义,所以决定了使用这个主题。

仲冬为农历十一月,我们音乐会日期为:06/12/2014,正值农历十一月。

叙有叙旧和聚会的意思,希望此次演奏会能聚集更多华乐爱好者,以及一直支持我们的观众、家长、前团员、老师和朋友等等… … 聚一起,叙一叙旧。

歌-没有歌曲又怎能说是演奏会呢?我们为此演奏会多番挑选歌曲,希望观众喜欢,也希望团员能够进步,不负支持者所望。


这里约定大家这个12月聚在一起,让我们演奏给您听。

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们的演奏会,使华乐可以延续下去~
更多详情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1550471188519210/?ref=22

谢谢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