賤人部落格

賤人部落格

渾渾噩噩過了好些年頭,我善忘,希望在這小小部落格里記載著我人生的酸甜苦辣。

Saturday, July 24, 2010

省一点口水,就不用喝那么多水~

一个人不美,他要改变样貌可以整容,可以化妆,可以穿名牌,许多“补助品”可以使他漂亮~要“变美”,只要有钱就可以美~但这都只是躯壳~
说实在的,现今这个社会有多少人心灵上真的没有缺陷的?而说到心灵上又真的很深奥~全部人都生病了~

不知道为什么,从小我就不受人欢迎~因为我不美?因为我笨?说白了就是我没有利用价值~曾几何时,我真的把他当成我最好的朋友。这个“好朋友”是得来不易吗?为什么在别人眼中是我一厢情愿地把他当成好朋友?他真的有把我当好朋友吗?或许有,大家曾经一起玩的朋友也度过开心的日子;或许没有,他只是把我当消遣品~

“时间冲淡一切”这句话说得没错,可是铁钉钉上了墙壁,拔了铁钉出来还是留了痕迹在墙壁上,即使补了,上了漆,它还是一面被钉过的墙壁~随着时间的逝去,我不再像以前一样傻傻的、一厢情愿的关心他的生活,因为那只会让她觉得我很傻、很白痴、很好笑~

今天,我见到他,我以为自己可以当他是路人,单单说这个“路人心态”就是自卑心在作祟,心灵上的缺陷=放不下过去~后来说错话,给人教训了几句~然后“头脑发达”的我就开始想东想西,甚至有些愤怒,或许这就是所谓的“恼羞成怒”,我没有写在脸上,可是我真的很痛心~为什么要这样对我?我凭良心地说,我对每一位朋友都是真心的,我就像把一颗赤裸裸的心交到你面前,然后,你二话不说的一刀砍了下来。

致:朋友,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或许,有时我说话是心直口快了些,可是当你发现我的言语使你不愉快时,请立即表明你的不满,这是你的权利~我们是没有义务被人激怒的~我不想再无端端的被人疏远,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~今天,又是说多错多惹的祸,省一点口水,就不用喝那么多水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