賤人部落格

賤人部落格

渾渾噩噩過了好些年頭,我善忘,希望在這小小部落格里記載著我人生的酸甜苦辣。

Wednesday, April 21, 2010

<大城小爱><爱·很简单>

我觉得自己总是很诚实,对人;对自己亦如是~
最近先是在夜晚的电台听见《爱·很简单》,这首歌让我想起了那一年,那一天他与阿龙各别在Be A Star 开了一间K房,先是他约我,我跟他不是很熟,所以推了,他说阿龙生日也邀请我去他的生日派对,我跟阿龙比较熟,所以还是去了阿龙的生日会~


那天我唱了两首歌,不唱还好,唱了后他问了我一个问题:是唱给我听的吗?
我马上呆了,根本没想过这问题啊,我只是很喜欢这两首歌,这个人还真是臭美的 。
而后身边的同事总是有意无意问我为什么不接受他(有时我甚至觉得那是他们之间的赌局,看我是否那么容易就让他给追上)说真的,虽然我没有谈过恋爱,但是我是不急谈恋爱的,所以,你们输了~


原来那一晚是他的“farewell night”,后来他换去了别的部门,从此以后,我没有见过他了。


今天,我又听见了《大城小爱》,虽然我们的缘分只是那么的瞬间,虽然我没有爱上你,虽然你的爱只是那么的肤浅,虽然.....但是每每听到这两首歌,就是会想到那么肤浅的一个人。

愿彼此都能找到爱的真谛,祝福大家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